close

69年嘉女高三和班的曾綉姿打電話給通知我,廖玫雯2014/2/22要上台北,曾綉姿要邀約一些能來的同學一起聚聚,滿心驚喜,滿心期待,又一次能看到畢業 34年的老同學。2014/2/22,曾綉姿又通知我,細心又貼心的黃穗鳳挑選我家附近的吉林川客小館,方便我前往,曾綉姿戴著寄宿在她家的廖玫雯,順路又戴了王亮月,然後也貼心的前來我家,接我和我老婆,她們的體貼、週到,足感心ㄟ!真多謝!前來參加聚餐的有王亮月, 李青芬, 侯佩貞, 翁素秋, 曾綉姿, 黃文香, 黃穗鳳, 廖玫雯, 劉成英九個人。

 

廖玫雯自己國中退休,唯一的女兒在英國完成學業,又留在當地就業,真是看得開,老公去科大上課,她就無事一身輕,真是樂了! 聚餐未完,廖玫雯先離開,要去看她喜歡的舞蹈表演。

 

謝謝每次都是曾綉姿通知我,也謝謝她來接我和我老婆,曾綉姿算是「厲害」角色,忙於麥當勞的工作,又忙裡抽空,回嘉義大學修碩士學位。

 

當年我希望同學認真功課,更希望同學明白,「書讀得好,職場幹得好,不如老公嫁得好。」劉成英有個老公醫師做後盾,兒子又在工作,無後顧之憂,可以安心奉獻於宗教,做個快樂的牧師。

 

劉成英帶了蛋糕來,原來是黃穗鳳和蔡芬玲的生日,我們餐後為黃穗鳳慶生,也分享黃穗鳳生日的快樂,祝她永遠青春、美麗、健康、快樂,黃穗鳳也是個幸福的醫師娘,他們是「婦唱夫隨」,謝謝上次他們夫婦同行到我大女兒家看我,也謝謝這次穗鳳貼心的安排。

 

驚喜又感動的是,也是個幸福醫師娘的黃文香,遠從嘉義朴子趕來台北,先和她讀大學長得又高又帥的兒子用過早午餐,然後兒子送她來聚會,她吃全素,她坐著看我們大快朵頤,我感到心疼,建議她點些東西,她說已用過早午餐。

 

翁素秋就是「老公嫁得好」的好榜樣,夫家是嘉義民雄望族,夫家人曾是協志工商校長,老公體貼,婆婆疼愛,女兒「亦女亦友」,婆婆是慈濟人,引素秋也入慈濟,行有餘力則以助人,「施比受有福」,素秋是個幸福快樂的慈濟人,謝謝素秋餐後去新生公園散步時怕我冷、為我披上她鮮紅的圍巾,也謝謝素秋送的健康食品。

 

李青芬話不多,時常露出淺淺的微笑,她在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處聯合稽查隊服務,為食品衛生把關,守護我們的食品安全。

 

侯佩貞也是沉默寡言,斯斯文文,偶而微笑,聽說孩子功課出眾,侯佩貞也是幸福的醫師娘。

 

王亮月就坐在我旁邊,她體貼入微,手巧心細,翁素秋寄給我的「嘉女69年高三和班的高中時的『照片集錦』」,就是亮月精心、巧思製作的,把往日美好的高中日子又再次拉回心頭。

 

嘉女69年高三和班的同學和我相處不錯,互動也較多,像翁素秋和廖玫雯高三時常去我家,連我家人至今都留有印象,69年嘉女高三和班也是唯一知道我農曆生日而為我慶生的一班,黃叡玲曾開車搭載我和廖玫雯前去斗六參加周智娟的追思告別會,2014/2/22席的九人,似乎「凍齡」又「凍型」,外表年輕、漂亮,和記憶裡高中的模樣差異不大,都能輕易認出,看到她們容光煥發、神采奕奕,一定都是幸福快樂的過日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