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,上個月於前妻住處,墜樓身亡,震撼政壇,李新並未留下遺書,僅留有「兒子孝順母親」、「我對不起大家」等手札文字,檢警初步認定,無他殺嫌疑。

 

到底李新是疾病纏身,痛苦不堪,生不如死,跳樓自殺,尋求解脫?還是因與新歡分居,據說七月「被分手」,死前心情差,後悔放棄30年婚姻的舊愛,另結新歡,含恨跳樓身亡?前妻因悲傷過度,在李新墜樓處癱軟,送醫急救,而緋聞女友並未現身,顯然,李新對緋聞女友而言,「你不會是我最後的『男』人!」

 

李新想不開,墜樓自盡,是個人與家庭不幸的悲劇,也是活生生的教材,值得那些貪圖享「齊人之福」的人,三思而後行!「巧遇、外遇」,是禍不是福,都可能落得悲劇的下場!

 

在演藝圈打滾幾十年,名氣響叮噹的女製作人與小她10歲的導播老公,因三角戀情,鬧得沸沸揚揚,7 0歲的老男人已非17歲的「小鮮肉」,「再勇、再猛」,也沒剩下幾年好光景,歲月是器官、甚至是生命,最可怕的殺手,她的導播老公竟然拋棄兩人38年的婚姻,「劈腿」68歲的女獅友,晚節不保,令人惋惜!

 

最近媒體報導,女製作人決定砸下重金,回收腥夫」,喊話:「我要丈夫回來!希望老年能夠有個老伴相陪。」如果她的導播老公能夠「浪子回頭」,兩人「破鏡重圓」,真是萬幸,就怕女製作人「真心換絕情」。英文說:「Old habits die hard.積習難改」中國人也說:「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。」會「偷吃」的人就是會「偷吃」,早「切」早「超生」,對這種「心早已飛走」的「負心漢」,還是「休」了他,把他「野放」,最好!

 

女製作人原本可以「把心一橫」,把他當「你不是我最後的『男』人」!既然當事人寬宏大量,「既往不究」,我們也衷心期望,她的導播老公「倦鳥知返」,把老婆當作「你是我最後的『女』人」吧!

 

退休前在嘉女時,有機會,我會對同學說:「書讀得好,職場幹得好,不如老公嫁得好!」當然,有能力養活自己,可以選擇做個「逍遙自在」的「單身貴族」;如果想婚,務必睜大雙眼,找個可以託付終生的人,「人生」是不是幸福,跟「婚姻」是不是幸福,息息相關!我也會對同學說:「萬一找不到理想的結婚對象,也不能去當『小三』而破壞別人的幸福家庭,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是缺德的事,何況不一定能得到快樂,可能,你不是他最後的『女』人!」

 

有一天,在讀嘉女68年高三庚班的「班賴」時,我被這段對話所吸引,猜想,楊美緞一定心裡「爽歪歪」,高興地說:「我家陳先生(美緞的老公)說,這個月接到的訂單,比之前一整年的量還大,可見Apple無線充電的效應,正在發酵中。他這趟回來,還問我,比較喜歡什麼顏色的車?看來他是準備幫我換車了!耶!Apple萬歲!iPhone 萬歲!」

 

楊美緞又高興的接著說:「我昨兒個很溫柔的跟陳先生詢問,最多可以買幾輛車?他說,以目前的財力,只能買一台啦!為了不嚇跑陳先生,我們就別為難他,我看,若真的換了新車,我負責輪流載著同學們,出遊逛逛,不知道這樣,能讓大家滿意嗎?為了讓大家坐起來舒適、滿意,我昨天跟他講清楚、說明白!~紅色、賓士、C or E Class ~不知道這一車款,大家可以接受嗎?」

 

「美女家中坐,賓士老公送過來!」但願下輩子,我能轉世投胎成為「另一個」楊美緞!

 

「老公嫁得好,生活過得好!」我又增加了一個明證,嫁到這麼好的「尪」,要「甲伊攬牢牢」,別忘了「班爸」的叮嚀,常常撒嬌、對老公說:「你是我『第一個』男人!也是我『最後』的男人!親愛的,謝謝您,有您,真好!今生我很幸福。」再「親」一下,要帶有聲音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